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2017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

2017-02-18

2017年2月17日上午,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2017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党总支书记金虎以及其他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教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任课老师必须按时上课,不能出现迟到早退现象。另外,结合上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要加强本科生学位论文、学年论文的质量,按要求完成;二是,尚未交期末考试卷的老师尽快将试卷交到教务办公室;三是,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四是,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固定资产登记工作,认真查找核所掌握的固定资产。

教务办公室主任宝勒尔结合工作,提醒老师们几点事项。一是,本科和硕士生课程表已公布,希望老师们进行核对,如有问题尽快反应,便于协调解决;二是,希望老师们将本科生考勤表按月积极上交,为学院进一步了解掌握学生上课情况提供依据;三是,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方案已全部更新,希望老师们仔细阅读了解;四是,希望老师们尽快课程

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从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角度,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预审以及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工作进行布置。

副校长额尔很你巴雅尔教授总结讲话,对学院整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他说本科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老师们按学校要求认真上课,担任本科教学任务时原则上不允许调停课或出差。另外,要规范教学工作的组织,备课、成绩评价等各环节上一定要负起责任,认真对待;二,要强化研究生教学工作。任课老师要重视上课质量,认真备课、更新内容,注意互动,打开学生思路;指导教师对自己的研究生负全责,对政治思想、专业指导方面进一步加强。三,强化科研工作。蒙古学是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优势、特色学科,希望各位老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进一步明确方向,有计划、有目标的进行科研工作。四,增强工作责任感,对教学、科研上下功夫。五,对年前岗位津贴进行说明。他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难免出现一些核算出入,如果发现核算出入,请老师们尽快反应、登记,便于处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