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公开课

2017-03-16

近几年,社会经济的不景气以及就业竞争的日益加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蒙古学学院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探索蒙授毕业生就业途径,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率。近日,经与校就业处协商,邀请华图公考培训机构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开设了公务员考试免费公开课。2017届本、硕毕业生共有80余人报名参加。

本次公开课于315日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开课,课程时间设置为9天,内容分两大科目,七个板块进行。授课任务由华图公务员培训机构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评卷及面试工作的、富有经验的骨干教师来担任。

第一讲以内蒙古公考历年真题之申论答题技巧为题目,由包彩虹老师主讲。她从了解题型、分析材料、总结归纳和卷面书写等四个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负责本次培训的白老师透露,接下来一周内将进行第二科目——行测部分的讲解。并分为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材料分析等五个板块进行分析。

相信本次公务员考试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我院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以及增强备战信心方面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