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加强学生安全工作

2016-12-24

20161223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布置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学生辅导员成仁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八格副书记主持。

     金虎书记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领着大家认真学习“内蒙古大学关于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大发〔201699号文件,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事宜。金虎书记特别强调,圣诞、元旦临近,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活动班主任老师必须全程跟班,保证学生万无一失。

八格副书记,布置近期班主任工作考核、星级宿舍评比等工作,希望班主任老师掌握学生动态、考勤、晚归情况,对一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画个圆满的句号。

学生辅导员成仁对学生中出现的网贷、旷课等情况进行通报,希望班主任老师了解学生情况,进行正确引导,不要出现意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