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事宜

2017-05-26

2017525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101教室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布置近期研究生论文答辩等事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八格,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教务办公室主任宝勒尔以及全院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主持会议。

八格副书记,再次传达学校“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希望各位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增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在研究生论文答辩、毕业会餐等活动中坚决禁止酗酒、吃喝等现象的出现。

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安排部署研究生论文答辩事宜。一是,强调研究生毕业论文格式、结构等要规范。决议书按选题、创新性评价、文献及工作量评价、基础知识、科研工作量评价、写作规范、答辩情况等程序书写。二是,对毕业生送审材料的把关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导师对毕业生毕业登记表、学位申请书进行严格把关。三是、对二年级研究生中期筛选、开题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办副主任宝勒尔,提出研究生论文答辩、毕业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会上,还对“内蒙古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计划’” 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