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近期各项工作

2017-03-31

2017330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近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副院长苏德毕力格、副院长额尔敦哈达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会议。

金虎书记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并对相关事项做出安排,提出要求。首先传达开学初全校干部大会精神,领着大家认真学习陈国清校长讲话和朱炳文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关注和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其次,传达“内蒙古大学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实施方案”和李秀良书记“关于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工作所强调的几点”事项讲话,希望老师们认真领会精神,一定要按着要求、程序办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其三、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副校长铁勇教授的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身作则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其四,传达“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保证实效。最后,传达内大党政办发〔201713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的通知”,希望老师们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加倍的努力工作。

苏德毕力格副院长布置近期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并提出几点希望。他首先对学生请假、任课老师请假、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十三五”规划、日常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大家对各自的工作负起责任,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接下来,重点强调我院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努力做的几件事情。一是,提高本科生升研率问题。希望老师们从各自的角度,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使其继续攻读研究生,提升学历水平。二是,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问题。三是,说明学校实行的“助研制度”,这是减轻教师教学任务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今后积极申报。四是,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全校选修课,人文认真完成教学任务。五是,对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希望老师们主动打扫各自的办公室,为校庆营造整洁干净的环境而努力。六是,希望老师们积极开设讨论课,学院努力为大家提供办公室,营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