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5-19

蒙古学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7518日,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蒙古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楠迪娜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团总支委员  主持。

团总支委员   宣读蒙古学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名单。

学生辅导员楠迪娜首先详细阐述了举办“青马班”的背景、意义及“青马班”的培养对象及培养方式。其次引导了同学们在大学里应该做什么人、立什么志、具备什么样的道德素质、拥有什么样的价值观才是关键。接着,她对青马班成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青马班”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定位,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工程”的系列培养和训练,增加知识积累,发现自身不足,积极互助互补,拓展眼界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完善能力体系,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大家推举出2015级蒙古语言文学系文理综合班那日苏同学担任为本次“青马班”班长。开班仪式在大家对本期“青马班”的寄托及美好的期盼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