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7-05-2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于201758日—20日期间,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共有95人(硕士、本科生)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党史以及时事政策教育等内容。具体内容有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老师主讲的《入党程序介绍》,蒙古学学院党建特聘组织员松代老师主讲的《党的基本知识讲解》,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老师主讲的《党章解读》,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老师主讲的《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解读内蒙古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八格老师主讲的《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等5场专题讲座以及党课培训思想交流会和撰写党课心得等内容。

为期两周的党课培训,不仅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的路线政策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程序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增强了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