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运动会和“五•一” 期间的相关事宜

2017-04-26

2016425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运动会和“五一”期间的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学生辅导员包杉丹、成仁以及各班主任老师

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八格副书记主持。

首先,金虎书记结合学校召开的运动会及“五一”放假期间相关工作要求 ,认真部署我院近期工作。他特别强调运动会及“五一”期间的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希望班主任老师掌握学生动向,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八格副书记主要强调学生安全事宜。她希望班主任老师会后务必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认真讲解旅游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宿舍安全等各类安全主意事项。此外还要求班主任老师们多深入学生中间,多到学生宿舍,排查学生各类完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生辅导员成仁对学生日常管理中出现的一些个别情况,如网贷、传销、晚归、旷课、宿舍卫生不达标、擅自离校等情况进行通报,希望班主任老师们摸底、排查本班学生状况,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位学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