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03-21

2017320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系所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会议。

会上,金虎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对重点事项进行强调。

首先,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关于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工作所强调的几点”事项讲话,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进行布置,希望参会人员引起高度的重视。接着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内蒙古大学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实施方案》。

接着,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传达了副校长铁勇教授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身作则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传达内大党发〔20173号“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保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