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16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9日到3月15日蒙古学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明确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内容等具体要求,为各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提供了有效指导。

各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围绕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支部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根据收集到的党员、师生等对支委班子及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和意见,各支部的支部书记首先深入剖析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总支委员分别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始终保持着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支委班子成员敞开思想、开诚布公,把自已的不足摆在桌面上,以真诚的态度听取大家的意见。

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产生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